close
今天是我們六八第一次的烤肉會

早上我先到學校等其他人
等了一下
想說去找阿伯
結果看到李豫
他們跟我說綺在吃早餐
之後的人就陸續的來了...

我們一路騎到了阿婉家
在一起到姐家停車

到了姐的房間
還是沒有比我房間亂阿
至少有看到漫畫
呵呵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到了烤肉的地點
當然是先玩球啦
(因為人還沒到,所以先去玩)

玩完了
就是烤肉啦
跟阿婉搶完食物後
就去聽有關蝴蝶的介紹
聽到最後只有我跟吟在聽...

出來之後
我跟曹雅借短褲
去媽他家換
回來後馬上就被拖下水了...
很怕回家會被罵
還好沒有
我算玩很久ㄟ

要回去時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我趕快偷跑回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