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阿!!!!!!!!!!!!!!!!
我的美好暑假...
我不要在學校過!
而且還是國中!!!!!!!!!
(謎:你真的是喔!上學也是對你好阿!總比妳整天在家玩電腦好吧!!
汎:上學唯一的好處只有跟同學在一起!還有,我沒有整天都在玩電腦好嘛!也有看電視阿XD
謎:這總是還敢說那麼大聲阿!
汎:要你管阿!哼!
---------------------------------以下省略--------------------------------
相信大家都知道結果會怎樣
所以我就不打下去啦!!)
其實我不會討厭上學
因該是怕國中會有怎麼事吧!
而且老師好兇喔
還要穿制服!
我不喜歡穿裙子阿(喊)
(謎:你是女孩子ㄟ!總有一天會穿裙子的
汎:我是女生又怎樣!小心我逼你穿喔(奸笑)
謎:...恩...不用了啦!不用麻煩了!(流汗)
汎心想:哈哈哈!!我終於贏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都不懂,容易被罵
裝懂,也不行阿
還有阿
聽說國中是每天都在考試的耶
尤其是英文
我只有一個字

總之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