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又被點到拉


*請認真回答*

  [ 01 ]你的大名是 ... 南楓

  [ 02 ]你的生日是 ... 7/29

  [ 03 ]你的星座是 ... 獅子

  [ 04 ]你的電話是 ... 07-63XXXXX

  [ 05 ]你家地址是 ... 地球

  [ 06 ]你手機門號是 ... 你給我

  [ 07 ]你媽姓什麼 ... 啥!?

  [ 08 ]你爸姓什麼 ... 你想做怎麼!?

  [ 09 ]你的身高是 ... 100以上200以下

  [ 10 ]你的體重是 ... 30以上50以下
------------------------------------------------------------------------------

  { 亂問篇 } *請認真回答*

  [ 01 ]妳接受姊弟戀/老少配嗎 ... 老少配不行...

  [ 02 ]你喜歡年紀比你大的男生or女生 ... 看看吧

  [ 03 ]有一天許純美拿五億要包養你你要嗎 ... 不知道耶

  [ 04 ]你有男女朋友嗎 ... 算有吧XD

  [ 05 ]如果你最要好的同性朋友跟你說他愛你你會 ... 會?

  [ 06 ]你的女友/男友當你的面自慰你會 ... 幫他(也不知怎麼幫= =)

  [ 07 ]你的班導師有一天全身都是草莓你會 ... 偷笑吧

  [ 08 ]你是處男/處女嗎 ... 當然阿

  [ 09 ]你相信台灣男人做愛的時間比外國人持久嗎 ... 這是怎麼問題阿

  [ 10 ]你有自慰過嗎 ... 你先回答阿!

------------------------------------------------------------------------------

  {感情篇} *請認真回答*

  [ 01 ]你有喜歡的人嗎 ... 異姓無

  [ 02 ]他叫什麼名字/綽號 ... 沒有拉

  [ 03 ]你都怎麼稱呼他 ... 在問我生氣囉

  [ 04 ]你喜歡他/她哪一點 ... 我真的要生氣囉

  [ 05 ]他是你的第幾任女友/男友 ... ??

  [ 06 ]你是真心喜歡、愛他/她嗎 ... 不喜歡怎麼會在一起阿

  [ 07 ]現在心裡想的人是他/她嗎 ... 誰阿

  [ 08 ]你家人知道你們在一起嗎 ...??????????

  [ 09 ]你們到第幾壘了 ... 0壘= =

  [ 10 ]你想劈腿嗎 ... 哈哈哈
------------------------------------------------------------------------------

  {學校介紹同學篇}

  [ 01 ] 你讀哪個學校幾年級 ... 你知道阿

  [ 02 ] 你的異性朋友多還是同性朋友多 ...同姓吧

  [ 03 ] 你班導是老的還是少的 ... 我不知道耶
  
  [ 04 ] 你喜歡學校的哪個老師 ... 自然老師
  
  [ 05 ] 學校有ㄎㄣ錢嗎 ... 啥?

  [ 06 ] 最好的麻吉是(請列N個) ... N個喔

  [ 07 ] 最討厭的同學是(請列三個) ... 是誰咧

  [ 08 ] 你喜歡杜正勝嗎 ... 不喜歡

  [ 09 ] 學校的哪一條校規你覺得最白癡 ... 不知道ㄟ

  [ 10 ] 你覺得你們學校制服好看嗎 ... 呵呵呵
------------------------------------------------------------------------------

  {興趣介紹篇}

  [ 01 ] 你的專長是 ... 好像沒有說XD

  [ 02 ] 你的興趣是 ... 看漫畫

  [ 03 ] 你的體力好嗎 ... 還OK吧

  [ 04 ] 你最自傲的部位是 ... 沒有

  [ 05 ] 你最自卑的部位是 ... 皮膚

  [ 06 ] 你喜歡跳舞嗎 ... 喜歡

  [ 07 ] 你唱歌音準嗎 ... 不知道耶

  [ 08 ] 你會什麼樂器 ... 直笛

  [ 09 ] 你最喜歡的食物是(請列三個) ... 巧克力.蘋果.空心菜

[ 10 ] 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請列三個) ...五月天.王心凌.SHE
-------------------------------------------------------------------------

  {擇偶條件篇}

  [ 01 ]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帥哥還是美女還是都沒差 ... 看看吧

  [ 02 ] 結婚後想要有幾個小北鼻 ... 不想生XD
  
  [ 03 ] 你想在幾歲結婚 ... 不想結婚XD

  [ 04 ] 你的另一半條件是(請列五項) ...我喜歡就好XD

  [ 05 ] 你的另一半如果婚後還是很愛玩 ... 看他是玩怎麼

  [ 06 ] 你的另一半偷吃你會 ... 打他吧

  [ 07 ] 你最好的異性朋友叫什麼名字 ... 好像沒有耶

  [ 0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叫什麼名字 ... 老婆^^

  [ 09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妹嗎 ... 還OK吧

  [ 10 ] 請問點你的這個人他/她正或帥嗎 ... 超正

------------------------------------------------------------------------------

  {夢想實現篇}

  [ 01 ] 你有夢想嗎 ... 有

  [ 02 ] 你的夢想是 ... 不告訴你勒

  [ 03 ] 你有跟別人說嗎 ... 有

  [ 04 ] 你的座右銘是 ... ??

  [ 05 ] 你覺得你努力會成功嗎 ... 當然囉

-------------------------------------------------------------------------


  {點你的人印象篇}

   [ 01 ] 點你的這個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 女

   [ 02 ] 他是1小妹妹、2帥哥、3笨咩、4呆子(請打數字代號)... 3XD

   [ 03 ]點你這個人他的優點是 ... 可愛^^
  
[ 04 ] 點你這個人你當他是朋友嗎 ... 不是.他是我老婆
  
[ 05 ] 她最喜歡哪個明星 ... 我XD

   [ 06 ] 他的生日是 ... X月X日

   [ 07 ] 你對他的印象怎麼樣 ... 呵呵呵

   [ 08 ] 點你的人他是怎麼樣的人 ... 有時候瘋瘋ㄉXD

   [ 09 ] 有一天點你的這個人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10 ] 點你這個人的名字是 ... 老婆大人^^
----------------------------------------------------------------------------


{終於結束篇}

  [ 01 ] 寫到這的感想是 ... 這樣就沒囉(因為上次有寫過100題的= =)

  [ 02 ] 我可以再加10題嗎 ... OK

  [ 03 ] 點人吧!!!!!!!!(請點5個)



{1} 老婆大人

{2} 媽咪

{3} 阿嬤

{4} 芹

{5} 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iikkppoo 的頭像
lliikkppoo

開始!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