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夠討厭的
我只是想測試一下而已阿
就要登出
原本只是想說一直選錯會怎麼(有玩夢想個因該知道,有時候打怪會出現四個人物叫我們選誰沒重複那個)
我也才選錯四次
就叫我登出遊戲
快生等了說
好不容易30等耶
偏偏我媽剛好上來
不能玩
(謎:不能玩?你現在不是在打文?
汎:沒差拉!都一樣。)
明天在去解劇情吧
不過話說回來
靈石塔很好練耶
明明都一樣是20等
可是荒羽經驗值就是80幾
靈石的就有100多耶
一下子就生等了
不過最好練的還是職業任務(前20次拉)
任務很好解
經驗都是1000起跳的
一天就可以生一等
不像劇情
任務很難解(我認為很難解啦)
經驗又很少
因該認為劇情很難解的只有我吧
都沒人跟我玩
我都要自己打
所以我在這裡就順便找人跟我一起玩吧
資料:
名字:南楓紫
ID:332430
伺服器:竹蜻蜓
職業:術士
等級:29等(明天因該就30了)
國籍:清嵐國
目前單身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
啊!
還有另一隻分身
叫藍楓靈
ID我忘了
在穿透環
戰士
目前10等(我在練很快)
南遙國人民
也是單身
也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
--------------------以下是我的幕後花絮XD--------------------
我都沒寫過日記耶
其實也不算日記
算是有怎麼事情就打上來給大家笑笑囉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iikkppoo 的頭像
lliikkppoo

開始!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