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沒錯吧
我的生理時鐘好準喔
只不過上個禮拜也這樣做而已
雖然上禮拜已經有看家教
可是那一集是經典阿
看100次都不會腻的
(謎:你有沒有在讀書阿!溺不是那個溺拉
汎:阿不然你說是哪個溺阿
謎:這個...我....
汎:不知道就別糾正我!
---------------以下就是楓的旁白拉---------------
原本我打的是"溺"
後來問過我媽就是"腻"
這因該是正確的吧)
那集看的出來S媽對X爸的感情阿
還看的到S媽短髮的時候耶
還有阿綱把X爸冰封起來的那段
很帥阿
看第二次真的有用耶
有很多疑點
像:真的只有阿綱跟初代的頭有火焰?
阿綱爸爸到底是誰(沒辦法阿!他跟九代太像了!還是說真正的首領是家光!?)
S媽跟X爸的感情等等
下次也要早起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