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外面有一大桶的魚
昨天喝玩咖啡
因為杯子內部是白色的
蓋子是透明的
我就想把魚撈幾隻起來放在樓上
很可愛阿
好了!
言歸正傳
(謎:魚不是你的主題嗎?
汎:提一下題外話不行喔!
今天夢想的活動我都可以參加耶
超開心的(雖然只有兩個)
為了採蘿蔔變成兔子
難怪在路上看到很多兔兔
原來是任務阿
剛剛還去考試
370分
及格350分
原來我這麼爛阿
(謎:你現在才知道阿
汎:在說小心我宰了你...)
但是能生等耶
31等了
夢想很好練阿
很想去待新手耶
會有善惡值
(謎:原來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阿
楓:噓!別跟其他人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