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抱怨文(就是裡面沒有【謎】)
那有髒話(其實也很少啦)
請仔細考慮清楚在看

正文開始↓


 幹
你就真正那麼機歪
為怎麼爸的朋友都是這種的阿
就不能像媽一樣?
整天就知道往我家跑
阿不然我家是你家廚房喔!
到別人家還那麼大聲
還抽煙!
你是不知道這裡還有一個連16歲都未滿的小孩喔
尊重一下我好嗎
你就真的那麼白目?
沒看到我一直鄧你喔!
要不是你是大人、長輩
我早就把你趕出去了
把你打成連你媽都任不出來你是誰!
還抽煙
你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阿!
不知道煙會往上飄喔!
你想死請不要拖我下行嗎?
我還有夢有夢想
不像你(我也不想像你)
整天無所是是
要是以後我死了
是因為肺癌
我一定會寫遺書說是你害的!
以後想叫我下去
是不可能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