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第一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

「哇!還是假日好,不用讀書還可以睡到飽,你說是不是啊!小楓。」

大家好!知道我是誰嗎?一定不知道吧!那我就來做自我介紹吧:

我的名字是 白雪音,叫我小音就可以了。個性呢…之後你們就知道啦!

小楓是誰?她是我的寵物啦!因為是楓葉鼠,所以就叫小楓啦!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喔!

「今天天氣那麼好,因該會有好事吧!」

「吱吱吱吱。」看來小楓也同意呢!

「音,你起床了嗎?」媽咪在叫我了呢。

「恩,起來了。我這就下去喔!」不知道早餐是怎麼耶!

【飯廳】

「哇!早餐好豐富喔!不愧是媽咪!」

「這些話等你吃完在說吧!」媽咪真謙虛阿!

就在我們吃早餐時,我跟你們說一下我們家裡的狀態吧!

我家只有我和媽咪兩個人,當然還有小楓阿!

嗯?你說爸爸阿,他在我五歲生日那天,出車禍死了。

為怎麼記那麼清楚?因為他的死也是因為我吧!都是我叫他趕快回來,才會發生這件事……

對了,別看我已經高二了,我媽咪可是才三十五歲喔!而且從外表看可能只有二十幾吧!

單親家庭經濟就有困難?那可不一定,雖然有一小段時間媽咪根本不能上班,可是媽咪天性就跟我一樣樂觀,所以很快就OK啦!

還有小楓,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就愛上她了!加上我一直覺得我們家少了一樣東西,看到她我就知道是怎麼了,沒錯!就是寵物!我相信媽咪一定會很開心!

不過那只是我當時的想法,因為我萬萬沒想到--媽咪竟然怕鼠科動物!

雖然現在也很喜歡她,不過那只是在籠子的時候,只要我一放出來就……

OK!那麼現在就把畫面轉回去吧!

「小音。」

「嗯?怎麼是,媽咪。」

「我們家可不可在多一個人啊?」

「哈?」

 

未完待續…


大家好阿!

好久不見!

大家過的怎樣阿!

我這幾天都在考試

但是大家也一樣阿!

這次把文章放在網誌上

可是第一次呢!

但是是有原因的啦!

就是…

我想不出來文章要取怎麼名字啦!

救命啊!

請各位幫我想想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