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在考試
所以都沒時間玩卡巴
昨天打完文就趕快跑去打怪

我上次有說過嗎?
本人目前卡在30~40之間
其實前幾天就快升等了
只是沒時間阿

(謎:沒時間?說那麼好聽,我看你是不想練吧!
汎:也有啦!可是打一隻怪經驗值也才0.3趴啊!你要我打到怎麼時候阿!)

但是呢
我昨天終於32等拉
超開心的
不過可能又要卡等了吧…

 

好吧 
也只有這個辦法了
那就是趕快去殺怪吧
怪物們
我來了!


我剛剛突然發現
這篇文是第32篇文耶
順到一提
我之前的座號也是32喔
哈哈
真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