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雲門舞集來我們學校表演
雖然是2
但是不輸真正的雲門喔!

欣賞藝術除了能增加自己的內涵
還能增長知識喔!

剛開始是在表演阿美族的豐年祭
我才知道原來豐年祭不光只是在跳舞
而且還分三段

只是有點可惜的事
其他人太吵了
還在那邊笑
真不知道那有怎麼好笑的

到最後
主持人出難題給舞者
對他們來說
你認為會有問題嗎?
怎麼可能呢!
不過她們真正的目的是要找人上去
這時候就覺得還好自己是坐在樓上
沒被抓去
後來開放自願的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上去
他還一直要我跟他一起去
我怎麼可能會上去呢
但是後來想想
應該要跟他上去的
那時候大家都很High

還有一件秘密阿…

我還滿喜歡我們班那個上去跳的男生耶
可是他應該對我沒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