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本人我很白痴的骨折了
命發當時是在星期五…

(謎:命案?你也太誇張了吧!
汎:要你管喔!)

當時我在玩腳踏車
(請注意:是在玩喔,不是在騎)
習慣在車上把腳放在旁邊的椅子上
好死不死
那時我騎的是我前坐墊最高的車子
突然發現…
『椅子勒?不是應該都要有椅子的嗎?(我已經把腳伸出去了)』

後來就跌倒了…
爸媽還很無情的在那邊笑(通常都是這樣啦)

不過事情越來越不對
我發現我的手腫起來了!
媽說先看看吧!明天我在看你怎樣
可是他們明天都不在阿!

媽要去台北,最早也要PM9點多才會回來
爸剛好有工作
大姐雖然會回來,可是卻給我下雨
所以這個家在6點前是沒人的

媽晚上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就說
「是骨折,不過是不完全骨折,應該說是有裂痕。」
差不多要20天左右才會好
這樣我要怎麼寫字啊!
在右手ㄟ
我看我慘了……

(用左手打字好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iikkppoo 的頭像
lliikkppoo

開始!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姐
  • 現在只能告訴你........
    練習用左手寫字吧= =
    加油..
    !!
  • 好吧
    謝謝你的祝福阿
    不過…
    還是要你的幫忙喔!呵呵呵(奸笑)

    lliikkppoo 於 2008/11/10 2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