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第二章 新成員?

「小音。」

「嗯?怎麼是,媽咪。」

「我們家可不可在多一個人啊?」

「哈?」

那尼那尼(日:怎麼怎麼)?多一個人?怎麼阿!

「媽咪,你…懷孕囉。」

「怎麼啦!我可是很愛你爸爸的耶!」

「那為怎麼我們家要多一個人?」真是奇怪。

「是你阿姨拉,因為他們夫妻倆想說要在渡一次蜜月,可是小孩沒人顧阿,所以我就想幫他們顧一下。」

「原來是這樣阿,我還想說怎麼會多出一個人呢!」原來是這樣,好險好險。

「怎麼樣?你同意嗎?」

「恩…應該可以吧。」反正我不管跟誰都能相處的很好。

【隔天】

「小音,起床了嗎?」

「就抖(日:等等)喔!」

「真是不好意思啊!她都睡很晚。」

「沒關係沒關係,我很久沒看到小音了呢!不知道她變的怎樣。」恩…這個聲音,我記的沒錯是阿姨吧!

「阿姨!」

「小音嗎?你變的好可愛喔!」

「阿姨,你說錯囉。」

「嗯?」

「我是原本就很可愛啦!」呵呵!

「哈哈!是阿是啊!」

「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小姐呢!」嗯?沒聽過的聲音。

「你是?」

「我還沒跟你們介紹阿,他是我兒子,夏可傑。」

「你們好,以後請多多指教。」

「很有禮貌的小孩呢!不像我們小音,給他這麼文靜的名字,個性卻向男孩子。」

「媽!你不要亂說啦!我哪有啊!」

「對阿,人家小音很乖的。」還是阿姨疼我。

「那我先走囉!可傑就拜託你們囉!」

「會的,姐你放心吧!」

「那…小音,你先帶小傑去房間。」

「恩,走吧!」

看他人應該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