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為怎麼一定要要求成績好呢?
只用一個人的智商去看他,夠嗎?

如果是大考
好,我讀,我盡量考好

小考的話…
我承認
我有時候不會讀
但是也不會不及格阿

為怎麼那一張會掉到24名
我不是一直說因為我有一個成績沒有嗎?
你耳包也不用到這種程度吧!

每張平均雖然是第10名左右
但是我大考考好你就沒話說了吧

你女兒我沒靠作弊來換成績
你就夠欣慰了吧!

 

 

我終於知道為怎麼國中的小孩容易變壞
還不是家長不好

面對學校跟家庭雙重壓力
想不變壞都很難吧!

父母常說不想給小孩壓力
可是【成績】就已經給我們很多無形的壓力了…

 

 

【面對陽光,陰影就在你的背後。】
可是這個陰影太大了
我恐怕等不到我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