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鳳梨妹妹的生日!

「骸大人…」

「喂!妳,不要一直在骸大人身邊!」

「犬,不要在這裡大吼大叫,這裡回音很大。」

「千種!要你管啊!」

在黑曜中學依然是那麼吵,我們看看並盛那邊怎麼樣吧!

【阿綱家】

「我出門囉!」

「第十代首領,我隨便亂逛就遇到你了,真是巧啊!」獄寺他家離阿綱家很遠。

「嗨!阿綱,我們一起去上學吧!」山本也【順道】來了。

「阿綱先生,小春能在這裡遇到你,一定是前世的安排。」這裡是阿綱家耶。

阿綱呢?無言中…呵呵,真是個熱鬧的早晨啊!

【並中】

「群聚,咬殺。」小麻雀一大早就在工作啊!

「阿綱先生,小春先走囉!」

【教室】

「阿綱,你們早啊!」

「京子…你早阿。」阿綱很害羞吧!

「對了,阿綱,你知道今天是怎麼日子嗎?」

「今天?有怎麼事嗎?」心想:今天不是京子生日吧!

「凪,你還記得嗎?今天是他生日。」

「凪…是六道學長旁邊的女孩嗎?今天是他生日啊!」

「澤田,門口有你的信耶。」

「我的?是誰阿?」

「是六道學長!」

以下是信的內容:

「彭哥列第十代首領:
            相信你們知道今天是怎麼日子吧!(不知道就送你去輪迴)
          在黑耀我有幫庫洛姆辦一個生日會,你不來也沒關係,只是你醒來可能就已經死了,クフフ……
                            
                           PS:順便叫其他人過來吧!
                                              六道骸 」

「是凪的生日會嗎?我可以去嗎?阿綱。」

「當然可以啊!那我們就一起去吧!」京子的要求不能拒絕!

【黑耀中學門口】

「阿綱先生,小春也來了!」

「你們在別人前面作怎麼?」家?

「是六道學長叫我們來了。」

「喔…那,請。」

【黑耀裡面】

「嗨!蠢綱。」

「里包恩!你怎麼會在這哩!」

「守護者生日我不能來?而且你沒有資格問我問題。」

「喔…對了,六道學長呢?」

「嗨!各位,歡迎你們參加庫洛姆的生日會。」

「謝…謝大家。」髑髏還是很害羞阿!

「髑髏,給你,生日快樂!」

「謝謝。」


最後大家在一片和樂融融中結束。在此我也想跟鳳梨妹妹說:
「生日快樂喔!」
記得叫骸買些長的衣服,冬天別穿短裙喔!小心別感冒啊!



終於趕完啦!
但是接下來還要趕王子的…
其實這次跟上次差不多耶
沒辦法
我沒梗了…
人物說完話後面算是旁白吧!
還有阿…我有稍微變一下骸的個性(但是那是在我心中樣子XD)
總之祝鳳梨妹妹生日快樂喔!
髑髏2.jpg 

髑髏.gif 

鳳梨妹妹的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