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包含很多喔)
聽我媽說
我要出生那幾天
有颱風
而且很強
那一年台灣好像有四個颱風吧
雖然說我生在颱風季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每次一到我生日就這樣
這次我還可以跟同學一起出去玩耶
臭颱風!
我命令你趕快給我走
明天不可以下雨
我想出去玩阿
我不想在下雨天玩
為怎麼你偏偏挑這個時間來阿
很討厭ㄋ
--------------------換夢想--------------------
真是有夠奇怪的
我只不過是忘了領$$而已阿
幹麻這樣阿
我剛剛把生產技能升到20等
身上一定沒$$阿
何必這樣召告天下說我"身上"一毛錢也沒有阿
真是令人生氣
--------------------生活!?--------------------
今天幫魚魚們換水水
(謎:你是哪跟筋不對嗎?魚魚?水水?
汎:我裝一下可愛也不行喔!!)
差一點就死了
哈哈哈
我還真是粗魯阿
--------------------漫畫︿︿--------------------
因為"夢想事件"
所以我就看漫畫來打發時間
我算是很久沒好好看個漫畫了呢
我只能說一句話...
爽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尾--------------------
以上的內容都是今天所發生的事
(謎:你的生活好多采多姿阿!
汎:是啊!不像你整天沒事做(偷笑)
謎:啊!你說蝦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