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我和我爸媽還有阿姨們
一起去了一個非常恐怖的地方--天梯
為怎麼說他恐怖呢?
對別人來說應該不算怎麼
但是對我這種很怕高的人來說
那是地獄!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了!
我還以為天梯是【樓梯】
結果勒
竟然是【吊橋】!
我被圖片騙了......
不過那只是我認為最恐怖的
真正恐怖的應該是要去那裡的那段路
聽說來回好像是【四公里】
(謎:不會吧!四公里!你真的有走完嗎?
汎:不要小看我好嘛!也才走了【兩個小時】左右而已吧!
謎:兩個小時!表情:
重點是
那是山路耶
樓梯還一大堆
爬完整個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