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那麼開心過了
實在太好笑了阿XD
讓我笑了10分鐘吧XD

今天蓓蓓跟某位男性動物(!?)不知在說怎麼
我很好奇阿!
就跑過是說:「怎麼東西怎麼東西?」
然後蓓蓓竟然回我說…

「只要一塊。」

而且還很鎮定、認真的語氣

我傻了一、兩秒
開始大笑

真的很好笑阿!
只不過我實在笑太久了
其他人原本還覺得還滿好笑的
可是看到我笑成這樣
慢慢變成…

不過呢
以為只有這樣嗎
我只能跟你說

不可能啦!

我之後自己還說了一個笑話:

有一個病人在吊點滴,突然一直笑、一直笑。
醫生就問他:「你在笑怎麼阿?」
然後病人回怎你知道嗎?

他回說:「我笑點滴(笑點低)阿!」

我自己說完在自己在那邊笑XD

今天完全都是自己在自High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