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
一定會有很多人奇怪
「你現在不快樂?」

沒錯
我在大家面前都很開心的樣子
可是私底下呢?
有誰知道

其實這種狀況在以前比較常發生
感覺一整天下來超空虛的
現在是還好
因為你們太好笑了XD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我以前就很自閉XD
應該是因為小一的時候一直被欺負吧
到小三之後就沒有了
(所以現在態度差很多XD)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記憶太深
長大後
領悟的比較深
想的也比較多
看起來只有好處沒壞處
其實這樣容易跟人疏遠

之後遇到的人的類型都不一樣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
【知道怎麼和不同的人相處】

我雖然看起來笨笨的
其實我想很多喔(可是還是很笨XD)
不管怎麼是種要找到最好方法
但往往結果總是不符合我想的這樣

慘了
我開始不知道我在說怎麼了
算了
就這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