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哈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呢>///<
(其實是自己在亂想XD)

我結婚拉XD
不過沒有請客XD
我們是公證結婚XD

(謎:證人勒?
汎:有喔有喔!
謎:誰啊!
汎:我們旁邊的NPC!XD)

還有一件事
我終於七等啦!
(但是他一下就六等了Q︵Q)
也拿到三個稱號了

不過不能用倉庫真的很麻煩
東西多到必須把喜歡的刪掉ˊˋ

一直合成導致我沒錢
我好不容易存七萬耶
現在變五萬Q︵Q
我的小狗狗阿
你離我更遙遠了…

以下是情侶照:

打勾勾.JPG 在約定怎麼呢?

房間.JPG 哈哈XD

愛心.JPG 愛心♥

擁抱2.JPG 抱抱>//<

親親4.JPG 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