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厲害了
我終於看見他的力量了
還以為只是別人說說而已
沒想到真的…很厲害!

謠傳

聽說

我原本以為大概要一個星期大家才會都知道
沒想到…

現在才第二天耶!

可見得大家的消息很靈通=ˇ=
不過男生都不知道XD
可見得男生都不喜歡這類的消息XD

可是我不喜歡這件事被茹知道…
根據我以前經驗
如果是暗戀
千萬不可以跟他說
保證她一定會接近他(還是要看對象啦)
但通常不會太久=ˇ=

所以我也會擔心…

不過我相信你!
我雖然會害怕
不過你不讓我害怕不就好了!

話說…
昨天咳嗽
今天換鼻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