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開學五天
怎麼感覺好累喔
真的很不習慣阿
有些老師又很機車←請反白
不過還好同學不會
算很好相處的︿︿
也很好笑{#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呵呵

對了對了
我是不是又很久沒增文了阿
(謎:你認為會有人說不是嗎?
汎:哈哈哈!別建議別建議。 )
算了
我現在就增文了押
而且我是有原因的
每次要寫文的時候
就已經9點了(10點睡覺)
還要背英文
一週節數好像是35節吧(目前還沒有第8節)
就有4節英文耶
只有2.3沒有而已
幾乎每一節都在考試
不過我認為現在進步最多是英文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因該是沒問題啦
60分因該可以吧(汗
原本以為我的英文只有小四
沒救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結果沒有耶
可見以前六年不是沒讀喔
OKOK
英文的話題就這樣結束吧
換國文好了

其實在六年級的時候
除了英文是我最擔心的
第二就是國文啦
之前老師就有跟我們說以後國中都要背解釋
從那時候就很怕了
結果我還算幸運的
國文老師看起來脾氣還不錯
功課也不會出太多
上課也很好笑(稱讚?)
說真的
其實我覺得老師有點娘耶
只有一點點啦
一點點一點點
其他都還不錯阿
還蠻喜歡上他的課的

--------------------換體育吧--------------------
第一次上體育的時候
整個就是不爽
超丟臉的
不過好像國中體育老師都是這樣耶
下課之前要先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每個老師不一樣)
而且我懷疑那個老師那天心情是不是不好阿
超嚴肅的
不過今天就不一樣了
整節都在笑(也差太多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也許是因為上課的內容吧
【新式體操】(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有一些笑點沒聽懂
不知道他們在笑怎麼
這時候我才發現
其實我很喜歡做那個耶
感覺很好玩
而且做久了就放開了
做錯了也沒關係
反正又不是只有我做錯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
哈哈哈

--------------------地理{#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為怎麼要說地理這種應該會被跳過的科目呢?
因為我在上課做錯了一件事…
【下集待續】
(謎:喂!這啥阿!怎麼下集待續!{#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汎:既然你看的懂,那應該就會知道了吧!
謎:不是這個意思啦!
汎:好啦!你以為我不知道啊!難道你不知道這篇已經破我的紀錄了嗎!
謎:你是說字數喔
汎:對啊!加上我們兩個的對話,就更多了,所以要下次在打阿!)
沒有錯
事情就是降
所以下次在見面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ikk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